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跑趴領犬員發錢地震中心基里維納島結婚停辦 唱跳海龍蛙兵醫院
  • 搜尋:

    Dmitry Medvedev 結果共7筆

  • 入侵烏克蘭還不夠? 俄前總統稱還想吞併喬治亞2地

   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持續進行,至今仍看不到和平收場的希望,但莫斯科心中,卻已經計畫好下一個「目標」。綜合外媒報導,俄羅斯前總統梅德維傑夫(Dmitry Medvedev)日前在《論據與事實》雜誌(Argumenty I Fakty)投書中,竟然直接點出克里姆林宮在烏克蘭之後還有新的目標,想把鄰國喬治亞兩個鬧分裂的地區:阿布哈茲(Abkhazia)和南奧塞提亞共和國(South Ossetia),一起併入俄羅斯聯邦麾下。
    2023/08/23 14:44
  • 不給面子!普欽國情咨文太催眠 台下高官全睡一片

    不論在學校或職場,許多人最討厭的事情之一就是被迫聽演講,當演講內容毫無新意,甚至是吹噓自捧時,不小心睡著也是剛好而已。俄羅斯總統普欽(Vladimir Putin)21日發表國情咨文 (state of the nation address),眾多大牌官員紛紛到場聆聽,不過從心腹梅德維傑夫(Dmitry Medvedev)和大媽卻全都「睡成一片」,成為另類焦點。
    2023/02/22 10:36
  • 不滿美日聯合譴責俄軍侵烏 俄國前總統嗆岸田:該去切腹

   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近日出訪華府會見美國總統拜登(Joe Biden),2人在13日會談後的聯合聲明中,明確點出反對俄羅斯在烏克蘭地區動用核武。不過,這讓俄羅斯前總統梅德韋傑夫(Dmitry Medvedev)相當不滿,批評岸田如今根本是美國的服務生,應該回國「切腹」懺悔。
    2023/01/15 10:00
  • 馬斯克成美國總統?他預言2023動盪:歐美將被戰火覆蓋

    2023依舊是動盪的一年?俄羅斯前總統迪米特里(Dmitry Medvedev)針對明年的國際情勢做出預測,分析了多項大事紀,包括英國將反悔脫歐的立場、美國面臨內戰終將分裂、整個歐洲將被戰火覆蓋、馬斯克(Elon Musk)將成為下一任美國總統等。
    2022/12/30 18:34
  • 俄前總統警告北約「別碰克里米亞」 那是第三次大戰按鈕

    無論是七大工業國會議(G7)、或是即將登場的北大西洋公約組織(NATO)高峰會,俄羅斯似乎成為兩場會議中共同關注的主要議題,莫斯科也非常在意歐美各國的態度與動作。俄羅斯前總統梅德維傑夫(Dmitry Medvedev)就在近日專訪中提出警告,要北約切勿趁俄烏戰爭期間觸碰克里米亞半島(Crimea)事務,否則那將可能成為導致第三次世界大戰開打的主要導火線之一。
    2022/06/28 10:35
  • 美眾院通過增援烏克蘭案 俄批華府發動代理人戰爭

    美國聯邦眾議院昨天通過增援烏克蘭400億美元法案,前俄羅斯總統麥維德夫(Dmitry Medvedev)今天批評美國對俄羅斯發動「代理人戰爭」。他還說,美國經濟將自食惡果。
    2022/05/11 22:54
  • 「被制裁」翻臉了?俄前總統:與西方再無維持邦交必要

    俄羅斯前總統、現任俄羅斯聯邦安全會議副主席麥維德夫(Dmitry Medvedev)今天說,俄羅斯對烏克蘭發動軍事行動遭到西方國家制裁,俄國不再真正需要與西方維持外交關係。
    2022/02/26 21:27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